数学系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29 15:43

浏览量:

来源:

为了使更多同学了解我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习本次小组成员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数学系于9月2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26教室举办了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参与社会实践的成员,以及17级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由一段载满欢乐与充实感的幻灯片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致辞,李书记在讲述自己第一次社会实践的经历的同时,鼓舞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话语平实,却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接下来王慧蓉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表扬。两位老师的发言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随后由本次活动队长黄新哲带头发言总结活动意义和收获,其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活动中的小细节,朴素的话语中载满了本次实践队员们满满的回忆。最后参与活动代表与老师们上台合影,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解和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同时也总结了本次社会实践中存在的不足,以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吸取经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