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3-12-30 12:36

浏览量:

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部

12月29日,我校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在北校区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曹景川出席会议并作校情通报,校领导史晓东、焦雨、卫崇文、铁军、王志军、武月明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主持。

会上,曹景川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他通报了学校近两年在全面建设有区域代表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全力加强“硕单”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全力推进民生工程、服务老同志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努力汇聚地方、校友等多方力量,不断拓展办学思路,深化一系列重点改革,推动核心竞争力持续攀升,在2023年软科中国高校排名中首次跻身全国500强,提升73个位次,实现了又一里程碑式突破。他表示,把长治学院办好,是历代长院人的共同希望和追求,让长治学院的发展惠及更多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使大家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是历任班子的使命。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离退休老同志生活,今年组建了老同志合唱团,组织老同志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统筹空间为老同志改善了活动场所,就是希望老同志的生活能够安心舒心。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尽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同志在长治学院生活得更加美满幸福。

党委副书记史晓东表示,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校情通报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尊重老同志、重视老同志工作的充分体现,未来学校将进一步用心服务、用情关心老同志生活,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学校的发展成果最大程度惠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校领导和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老同志近期关心关注的事项与老同志进行了沟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和离退休党委以及教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计财部、后勤部、基建部、工会、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成人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