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行政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3-08-30 15:58

浏览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8月30日上午,学校于北校区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次行政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年和下一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校长曹景川、副校长卫崇文、铁军、王志军、武月明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景川主持。

会上,校领导就暑期各项工作及项目工程进度进行了回顾复盘。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继续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锻造长院人的“团队力”,按照2023年度“质量建设年”要求,借助教师节表彰大会和开学教职工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凝聚长院教职工立德树人、潜心讲台的力量源泉,使“一心求进步”成为全体长院人的牢靠共识。二是要奋楫笃行,学校事业发展对标先进仍有差距、纵观大势仍具挑战,学校上下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全力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坚持守正创新、夯实基础,树立“以加强教学管理促发展,靠提高教学质量求生存”观念,增强全校上下为教学工作服务的意识,用心谋事,踏实干事,团结带领各部门教师继续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奋力产出成果,推动学校提质升级、破围出圈。三是要付诸实践,落实好主题教育“重实践”的要求,锻造“一事一毕”的负责态度和办事效率,不断提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长期长效举行各类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和承办各类高水平会议来增强教师才干本领和经验积淀,努力打造长院师生的精气神。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上次行政工作例会交办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后9月份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