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治市人社局 文旅局就旅游人才培训培养进行合作洽谈

发表日期:2023-06-21 08:44

浏览量:

来源:历史与旅游管理系

6月20日下午,长治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晨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一行来我校就长治市旅游人才培训培养进行合作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以及历史与旅游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参加。

卫崇文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师资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治学院正处于应用转型的关键时期,我校将充分发挥文旅方面的人才与科研优势,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 助力挖掘上党地区特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晨星详细介绍了技能型人才培训的有关政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长治市旅游人才技能培训工作的落地。张琼介绍了当前全市旅游行业人才需求、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情况,并表示今后要与长治学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推进旅游人才培训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