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武月明调研后勤保障等工作

发表日期:2023-06-20 20:25

浏览量:

来源:宣传部

6月20日下午,副校长武月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保卫部、后勤部、资产管理部、历史与旅游管理系、计算机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管理机制运行、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31706

武月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保卫、后勤和资产等部门,是学校服务保障的重要部门,要始终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心全力办好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树立“大后勤”工作理念,加强学习交流,开拓工作思路,以创新求质量、以创新出成果、以创新谋发展。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保障能力。要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沟通交流,强化部门之间、师生之间沟通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扛牢工作责任,规范高效运行。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与规范执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形成规范高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390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