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3-05-12 20:02

浏览量:

来源:组织部

为持续推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副组长、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金贵,指导组成员申楠、王泽宇深入我校,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

督导检查期间,指导组深入学校校园、动物标本馆、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部办公室、生物系等,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郝勇东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夫,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开,同加快推进建设有区域代表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结合起来,学校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建设取得实效。

靳金贵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主题教育氛围浓厚,活动特色鲜明、校园干净整洁、资料准备充分。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及时梳理好的经验、做法,与指导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此次督导检查,为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学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解决民生实事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全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一体推进部署,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