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举行乡村振兴新老驻村工作队交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5-06 19:51

浏览量:

来源: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6日上午,学校举办了乡村振兴新老驻村工作队交接座谈会。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郝勇东对上一批驻村工作队过去几年对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指导帮助和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工作下,武乡县大有乡峪口村、枣烟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希望新队员能够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素质能力;三是做好工作规划,充分用好我校优势,将乡村振兴与教育、科研工作有效衔接;四是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及时解决问题,全力做好保障。

史晓东表示,乡村振兴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一任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乡村振兴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学校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任务,齐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武乡县大有乡枣烟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姚韦克代表上一批工作队员进行了发言。武乡县大有乡峪口村、枣烟村新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长富、李永兵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