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王拥军书记在2022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3-02-17 16:27

浏览量: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2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第一时间向校党委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情况及王拥军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拥军书记在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展开务虚研讨、部署安排。焦雨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王拥军书记在2022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职责职能,鲜明提出了4个“坚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高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习、细领悟,强力抓好落实。深入学习领会王拥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4个“坚持”具体要求,学懂弄通,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要盯问题、纠偏差,着力提升监督质效。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任务,突出工作亮点、狠抓工作成效,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增强业务本领。就述职评议会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拓宽思路视野、增强能力素质,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