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景川校长一行对南北校重点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发表日期:2023-01-13 20:05

浏览量:

来源:

1月13日上午,校长曹景川,副校长铁军、王志军带队深入南北校区,就新建教学楼、图书馆等学校重点工程项目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就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3106F

421AB

在南校区新建教学楼,曹景川一行对大楼实体质量的结构安全及功能配套进行重点检查,对公共区域、智慧教室、会议室等设施落地情况进行验收,对下一步如何统筹资源,更好发挥新建教学楼的使用功能提出指导性意见。

33DBA

在北校区图书馆,曹景川一行对公共阅览区、学术会议厅、多功能沙龙区、语音教室及相关智慧设备进行检查,对图书馆进一步优化功能设计、提高空间使用效率提出建议。


13430

曹景川强调,南校区新建教学楼和北校区图书馆改造是我校优化教育教学条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师生幸福感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学校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育人新阵地。相关单位要统筹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春节前完成收尾工作,下学期开学后所有设施设备正常投入使用,切实以担当实干的新业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师生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和校园面貌。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两大项目的服务功能,提升空间和资源的使用效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校长办公室、教务部、计财部、审计部、资产管理部、后勤部、基建部、美术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