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

发表日期:2023-01-10 13:53

浏览量:

来源: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帮扶力量,确保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幸福年,1月9日上午,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副书记史晓东一行深入学校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向武乡县大有乡峪口村、枣烟村的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武乡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斌、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星以及帮扶村所在乡镇领导陪同慰问走访。

在峪口村委会,郝勇东一行与县政府、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以及当地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峪口村、枣烟村群众特别是村中老年人的新冠病毒感染和康复情况,详细了解村内产业发展、农业收成、人员返乡等情况。郝勇东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帮扶村实际,发挥学校优势,出真招、出实招,推动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郝勇东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及疫情防护等情况,耐心询问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评判预估可能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因素。郝勇东鼓励村民,要继续努力,在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支持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