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怀 情深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发表日期:2023-01-18 21:03

浏览量:

来源: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宋志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王志军赴南校区和北校区,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68B85

校领导在北校区慰问

7008D

校领导在南校区慰问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声声问候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健康快乐过节。

走访过程中,曹景川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节假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做好服务保障,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大家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保卫部、计财部、审计部、资产管理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后勤部、基建部、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