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清风廉韵作品展正式开展

发表日期:2022-11-10 10:39

浏览量:

来源:


 

翰墨飘香颂清风,书画廉洁扬正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清廉长院”建设,11月9日,由党委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办公室牵头举办、美术系承办的“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党委书记郝勇东、校长曹景川等在校领导前往学校廉洁文化长廊参观展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144

长治学院清风廉韵作品展,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清廉长院”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举措。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幅,海报作品13幅,每幅作品都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风格独特,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代表性。其中,《一品清廉》荣获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山西省纪委监委、中共晋中市委联合主办的“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优秀作品提名奖。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152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我校的清廉文化,有力传播了廉洁理念,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治校育人的良好环境,而且为下一步申报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助推我校建设成为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了政治保障和思想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