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办公研究当前重点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5-04-23 23:36

浏览量:

来源:

4月23日上午,校领导李忠康、郭爱民、茹文明、赵水琛、武有祯、皇甫志芳、李长江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在我校南北两个校区进行了现场办公,听取相关责任人的介绍,在肯定当前工作的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校领导对学生宿舍、澡堂、食堂、家属楼等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在学生澡堂,校领导一行视察了澡堂的运行情况,检查了澡堂的锅炉房建设。并对南校区学生澡堂的改建工作作了详细了解,李忠康院长强调要尽快落实澡堂改建工作,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新生入学前改建工作顺利完成。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校领导指出:要随时保持宿舍通风,营造一个清新安全的宿舍环境;要时刻检查电路,及时更换超负荷的电线电路;要及时更换消防栓,不能有任何的懈怠,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视察了食堂的工作间,针对食品安全问题提出建议,仔细查看了食堂饭菜并对饭菜价格进行了解。校领导强调:食品安全问题是学校工作的重点,要确保学校食堂的卫生、安全,确保学生吃的安心、吃得放心。

校领导还视察了家属楼、音乐排练室、体育馆等基础设施,李忠康院长一行对于学校工作事无巨细的一一叮嘱,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校园建设更新、学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指导性建议。(王如琰、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