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与音乐舞蹈系教职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系部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20 14:56

浏览量:

来源: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到音乐舞蹈系,与全系教职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音乐舞蹈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出席,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D4B1

郝勇东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为我们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五个牢牢把握”是准确理解报告精髓的方法指导,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科学指引。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实效上。

郝勇东认真听取了系部工作汇报和部分教师发言后,从牢牢把握团结、进一步谋划系部发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发展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音乐舞蹈系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136”总体部署,深入思考谋划系部的短期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规划,补短板强弱项,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把系部各项工作清单化、任务化,落实到每个教研室、每位教职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针对音乐舞蹈专业学生授课的特点,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学业导师的指导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发挥好系部师资队伍的优势,多组织师生走出去参加艺术类竞赛和交流实践,学习先进经验,提高专业知名度,努力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

1678D

调研期间,郝勇东察看了音乐舞蹈系的琴房、教师工作室等教育教学场所,观看了教学质量成果展,并对系部文化建设、培育系部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B6D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