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

发表日期:2022-10-19 09:00

浏览量:

来源: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团结奋进的新姿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0月18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

校长曹景川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健身操比赛,组织编排井然有序,各单位积极踊跃参加,充分体现出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推动“质量长院 效率长院 健康长院 活力长院 幸福长院”建设,以体育锻炼身体、以体育陶冶情操、以体育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全民健康理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赛场上,各代表队将武术、舞蹈等元素融入健身操表演,大家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灵活,观众席中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音乐舞蹈系代表队、法律与经济学系代表队、教育系代表队、物理系代表队、美术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语系代表队、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代表队、数学系代表队、中文系代表队、化学系代表队、计算机系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附精彩花絮15支代表队:

体育系代表队

《巾帼心向党》

机关代表队

《青春炫彩》

音乐舞蹈系代表队

《再唱山歌给党听》

法律与经济学系代表队

《我和2035有个约》

教育系代表队

《美丽中国》

物理系代表队

《大梦想家》

美术系代表队

《万疆》

外语系代表队

《一起向未来》

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代表队

《我和我的祖国》

数学系代表队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中文系代表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化学系代表队

《舞出中国梦 摇出化学情》

计算机系代表队

《火了火了火》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

《一起向未来》

生命科学系代表队

《我们都是追梦人》

体育系学生表演展示

教师代表王小林、刘振演唱歌曲《向往》

(编辑/李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