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师生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表日期:2022-10-16 19:49

浏览量: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治学院师生员工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开幕会现场盛况。大家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16日下午,各二级党组织安排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展开热议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整个校园洋溢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气氛。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校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后勤部、校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以及各系部协调配合,做好大会收听收看的各项组织和保障工作。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北校区十层1号会议室,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形式,集中进行收听收看。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条幅映衬下,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在实验剧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条幅悬挂在会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早早来到这里,翘首以盼盛会开幕。一块屏幕连接着会场内外,大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在南校区会议室和图书馆,团学骨干和青年代表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太行中学在办公室、实训室、教室、宿舍、餐厅等地,组织师生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令人鼓舞,描绘未来蓝图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259D6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长治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李晓梅 图/宣传部 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