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10-14 11:37

浏览量:

来源:

10月13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深入学习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第四十六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梳理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驻封闭区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郝勇东主持会议。

郝勇东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封闭管理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集结入驻封闭区,努力克服各种苦难,坚守岗位奉献力量;广大教师、辅导员在“云端”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广大学生自律自立,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服务保障人员紧急调配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大家以深厚的爱校之情、爱生之情,齐心协力守牢校园阵地,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单位都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好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重点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要主动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对有困难的师生要及时给予关心帮助,做好沟通解释和反馈落实;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主动关爱,传递温暖。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按照学校第四季度工作安排,有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