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10-12 13:42

浏览量:

来源:

10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11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就封闭管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梳理研判,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出席。南北两个校区驻封闭区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史晓东对封闭管理期间驻校的广大干部、辅导员和服务保障人员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作风表示肯定,并对坚守工作岗位、连续开展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近期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学校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门卫管理、服务保障、物资储备、线上教学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全校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科学的工作举措、持续抓实抓好的工作韧劲和深厚的教育情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切实守牢校园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关心关爱。广大党员干部、任课教师、辅导员、团学骨干等,要通过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学生困难与合理诉求并及时解释、解决或反馈,将关心关爱传递到位。是进一步抓好核酸检测。要严格检测程序、科学合理安排,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三是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要适时开展一些贴近学生的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四是强化应急管理处置。要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加强工作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守好校园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