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10-08 08:15

浏览量:

来源: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1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近期三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以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近期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指示和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属地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推动防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梳理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出实招,举一反三见实效。

会议还就严把校门关,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在校学生核酸抽检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相关台账等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