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07 15:12

浏览量:

来源:

10月6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校实地督导国庆假疫情防控工作,长治市教育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同志,我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以及部分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24DB

郝勇东介绍了我校对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属地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他指出,我校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校门管控,严格国庆假期教职工和学生管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和教育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1379A

督导组走访察看了学校校门、核酸检测点、菜鸟驿站、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仔细查阅了两案九制、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相关材料,对我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校内快递物流各环节的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强校门管控,严把校门关,坚决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从严从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保卫、食堂和后勤服务等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不落一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完善管理,确保应急处置调得出、用得上,为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16EAF

(文/李阳 图/杨江伟 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