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9-14 15:22

浏览量:

来源:

9月12、13日下午,于南校区教学楼315教室、北校区1号楼十楼中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以及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状况,畅谈近年来自己对家庭、家乡、学校发展变化的认识,并就学校在学习、生活、教学等服务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了解,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思想教育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探讨思政课的授课方式如何改进,结合实际提出了学生们在学习、考研、宿舍生活环境等诸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就学生管理、教学、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也从学生这一独特视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马健宏副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大家发言结束后,马书记从生活、学习、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做好思想教育以及学院在那些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广大学生的措施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强化对学生的培养、服务及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积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