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第四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表日期:2014-03-24 23:24

浏览量:

来源: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系在文科楼322阶教举行了第四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来自14个班级的32名学生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120多名学生认真观摩。系主任张剑妹、副主任马桂芳和吴海霞出席,本系9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计科1101班杨韩博、计科1201班梁会敏、计科1304班周岩等同学分别获得年级组冠军,计科1102班马敏敏、网络1202班姜山、网络1301班梁磊分别获得年级组亚军,计科110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时,评委老师从教态仪表、语言运用、内容挖掘、知识加工、课堂组织及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坚持进行教师技能训练,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实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提高实践应用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