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武月明与在校师生座谈 共话校园安全

发表日期:2023-06-29 17:28

浏览量:

来源:

6月2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武月明与各院系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共话校园安全。学工部部长韩峰主持座谈会,保卫部、后勤部、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武月明认真倾听了与会师生关于人身安全教育、财产安全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的个人体会,并就学校在安全教育、后勤保卫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2A985

武月明要求,相关部门以及各院系负责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加强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创新方式方法,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技能,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

3AE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