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治市中医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3-06-28 20:00

浏览量:

来源:科研部

6月28日,我校与长治市中医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治市中医医院举行。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院长刘忠理和我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出席仪式,两方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刘忠理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28115204

微信图片_20230628115104

郝勇东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治学院深耕校地合作实践,不断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特别是化学系和生命科学系在太行山药用植物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研究项目,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学校和医院携手并进,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

对方书记

田建军介绍了长治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治市中医医院牵头组建有中西医结合和中医药养生保健两个市级学会,承担省内1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教学任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应用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4CCBA

王志军与刘忠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5AE2

郝勇东与田建军为中医药研究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628115133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我校与长治市中医医院将通过共建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互访学习、合作研发,建立研究生联合基地,孵化科技创新平台等方式,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