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表日期:2023-02-20 18:10

浏览量:

来源: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宋志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王志军分组深入各教学系部和职能部门检查开学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保卫部、后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5.jpg

16.jpg

17.jpg

13.jpg

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工作、学生返校报到、考试工作安排、教学计划落实、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与师生亲切交流。检查调研过程中,校领导对各单位假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到位予以肯定。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开学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