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发表日期:2022-12-31 17:12

浏览量: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学校于2号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工作安排会议。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副校长卫崇文、铁军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景川主持。

会上,校长曹景川简要回顾了我校2022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及人才激励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期末学生离校工作和职称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寒假期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一要明思路,谋发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总结复盘,梳理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争取在明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二要抓重点,再落实。假期要继续加快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进度,扎实做好绩效考核、北校图书馆工程、智慧校园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及后勤保障等服务师生民生工作,要精细化做好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前谋划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及65周年校庆工作方案。三要重安全,守底线。要切实做好学校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门关”,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加强风险研判和应急处置能力,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风清气正过春节。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也结合各自分工,就寒假期间要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提醒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