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12-26 19:30

浏览量:

来源:

1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

会上,郝勇东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山西省高校系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史晓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郝勇东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对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学校服务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的契合点,谋划好2022年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西省高校系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切实做好我校的宗教工作,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学校渗透。三是寒假在即,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同协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1A234

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24CF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