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发表日期:2021-12-24 15:11

浏览量:

来源:

12月23日,我校2021年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议。评审会议专家组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及教务部、相关学位授权专业所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巨涛、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张全喜、山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长治医学院药学系主任宋丽华5位理科组专家,以及由长治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郭步平、运城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永康、太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杰瑜、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兵、山西大同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郝春涛5文科组位专家,对我校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文化遗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环境生态工程、药物化学、科学教育等8个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评审。

EBFD

铁军对各位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参加评审会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8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条件、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1978B

专家组认真审阅专业自评报告、授权专业简况表等相关材料,实地考察各专业的教学设施及实验(实训)室,查看相关教学管理文件资料,开展师生座谈,详细了解专业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专家组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双师型师资队伍、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加大校企合作办学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24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