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24 10:11

浏览量:

来源:

12月23日晚7点半,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在北校区1号楼十层中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10EF2

郝勇东主持会议并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对校园防控工作再检点、再加固、再落实,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确保各项措施精准有效、不出纰漏。要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快速摸排,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接种疫苗应接尽接,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寒假来临、考研在即,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学生旅行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随意变更行程,到家及时报告,确保旅途安全。要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提高校园管理和突发疫情处置能力,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50F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