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首届“校长杯”校园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表日期:2022-10-25 17:50

浏览量:

来源:校团委

 

10月24日,我校首届“校长杯”校园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南校区灯光球场举行。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铁军、王志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计算机系加冕冠军,美术系获得亚军,法律与经济学系获得季军。大赛还评选出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最佳球员(MVP)、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啦啦操表演赛优秀组织奖和6项啦啦操表演赛单项奖。

计算机系获得冠军

美术系获得亚军

法律与经济学系获得季军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

最佳球员

优秀教练员

优秀裁判员

啦啦操表演赛单项奖

啦啦队操表演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来到现场观战,加油和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和体育系主办,旨在通过校园篮球运动调动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让学生亲身践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阳光心态,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的有机统一。

闭幕式上,部分院系进行了啦啦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