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表日期:2022-10-30 19:55

浏览量: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1号楼十层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省委第11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和全省教育系统第四十七次疫情防控会精神,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属地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落实,以坚决有力的防控措施,守牢校园阵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要专人专责,将压力传导到位,将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协调配合开展工作。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责任分工,加强部门协同和工作联动,网格员要主动发挥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严格师生请销假制度,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潞州区;要加强对学生三天一轮核酸抽检和教职工两天一检、快递等重点人员一天一检的督导检查,确保核酸检测严格按规定执行;要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后勤保障等车辆实行无接触送货,切实把牢校门入口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一系一策”统筹好本学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早动手、早准备,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辅导员要下沉一线,切实到学生身边,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生活服务保障。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释和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学生把疫情防控当作一堂提升思想认识、砥砺意志品质的“思政课”“专业课”,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守牢校园阵地。

14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