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筑牢防线 学校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表日期:2022-11-01 20:31

浏览量:

来源: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1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114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就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的“要把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委书记参会。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早、快、准”的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和应急处置两手抓,加强校门管控、强化重点人群管理,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立即进行应急状态,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强化物流和服务保障等重点环节的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要求;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巡查机制,着重对校内关键场所和重点部位防疫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工作中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加强对政策的理解把握和执行落实,切实以坚强有力的作风,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