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

发表日期:2022-11-09 14:54

浏览量:

来源: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长曹景川,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王志军等分两组深入南北校区,对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217CB

校领导实地走访了门卫室、核酸检测点、餐厅、办公楼和菜鸟驿站等地,与驻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辅导员、后勤服务人员、保卫工作人员、医务室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积极认真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爱校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校领导强调,全体值守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有力的实际行动,从严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驻校干部教师要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确保关心关爱及时到位;要深入到学生中去,换位思考,耐心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尽力回应学生合理诉求,为学生排忧解难。保卫人员要进一步把好校门关口,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定时开关校门,杜绝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物业、食堂、菜鸟驿站等要做到后勤服务“不停歇”,用心用情做好用餐保障、卫生消杀、水电供应、医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