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表日期:2015-05-12 00:32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化我校教育特色,增强全校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5月8日上午8:00,长治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隆重开幕。校领导李忠康、郭爱民、茹文明、赵水琛、武有祯、皇甫志芳、李长江和各系部领导、各相关处室的领导出席仪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李长江主持。

在开幕式中,各系部的代表方队以强大的阵容、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

副院长茹文明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改革取得的成果,并对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都能树立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全体裁判员要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各系和各班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保证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最后,裁判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誓。

今年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一年,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举行是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参与意识和健康意识,也展示了全校师生意气风发,携手并进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