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日期:2015-03-21 16:02

浏览量:

来源:

3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大会。院领导郭爱民、赵水琛、皇甫志芳、李长江出席会议,全校科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富明讲话,院长李忠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富明总结了2014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并对我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张书记指出:2015年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抓手,开展专项整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和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反对腐败,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康强调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全面加强政治纪律、劳动纪律、作风建设;要严格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推进,塑造弊革风清的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