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15-03-07 17:14

浏览量:

来源:

2015年3月6日下午,长治学院新学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一号教学楼大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富明、李忠康、郭爱民、茹文明、李长江出席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富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富明分别传达了我省学习讨论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和2014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的会议精神,对我院所涉及的整改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剖析。张书记指出我院在新学期工作中应进一步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完善学习讨论环节和活动内容,使活动效果落在实处。此外,张书记认真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应急、信访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康首先高度评价了我院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外省艺术类考生招生工作。此外,李院长指出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应着眼于学院办学空间拓展和转型发展两个方面,广大职工教师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共同做好新学年工作计划,为“十三五”学院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院办裴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