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5-02-20 16:19

浏览量:

来源:

2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韩泽春书记主持学习并领学解读,同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韩泽春书记就2月17日至18日省委举办的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王儒林的重要讲话做了翔实传达和详细解读;具体传达了2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楼阳生副书记2月18日下午就贯彻落实王儒林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强调学习。同时,还就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张文栋2月17日下午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分组讨论时就我省高等教育贯彻落实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

党委中心组还就今年1月中央举办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传达学习2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要求和王儒林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本次集体学习会上,党委决定,即日将省委重要会议的学习资料发给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认真自学,在此基础上,2月23日开学之日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时,组织全院副处以上干部集体学习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开学后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行专题学习,全院上下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和扎实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在新的学期和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