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01-22 16:58

浏览量:

来源:

1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博士座谈会,院长李忠康,副院长茹文明、武有祯出席会议,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20余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王志军主持了座谈会。

作为我院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的代表,青年博士任嘉红和常晶就目前学校形势下如何做好科研、如何以科研促进教学做了主题发言,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与会教师先后发言,

提出了建立科研团队、增加校企合作以及改善校园网络质量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博士的发言,就他们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政策落实力度,培育科研团队,改善教学办公条件,为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解除后顾之忧。最后,院领导希望青年教师能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处理好眼前与长远的关系,戒骄戒躁,为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郝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