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拾金不味 失主送感谢信致谢

发表日期:2024-01-02 17:27

浏览量: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太感谢了,要不是两位学生,手机可能就找不回来了。”一声声感谢从学生工作部传出。1月2日,一位访客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我校学生工作部,向我校历史与旅游管理系旅游2002班的解一伟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筹)思政2102班的杨帆同学表达拾金不昧、主动归还手机的感激之情。

访客是手机失主徐瑛的亲友。他表示,徐瑛外出时不慎遗失了手机,而这部手机被我校解一伟和杨帆同学捡到,在取得联系后,两位同学主动归还了手机。徐瑛女士表示,这两位同学的守信义举展现了大学生的优良品质,由于时间不便,就委托亲友前来学校当面表达感激之情并送上感谢信。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明养成教育渗透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引导我校学子主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