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日期:2017-02-24 18:10

浏览量:

来源:

2月24日下午,山东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一行4人莅临我校参观生物系动物标本馆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刘瑞祥,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张建国、李云玲以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宏济堂一行人在生物系史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系动物标本馆,从几亿年前的化石标本到海底的鱼类,再从自由翱翔的飞禽到草原上迅猛的大型动物,史老师都一一耐心讲解。期间,还穿插一些关于这些生物的生活小故事。其次,双方对标本馆的建立历程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宏济堂代表对我校动物标本馆藏本给予高度赞赏及肯定,同时,也热情地分享了他们在建设博物馆时的历程和目前所取得的成就。最后,开启此次洽谈会的重点——校企合作事宜。双方都对此高度重视,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态度诚恳,并对校企合作的细节问题进心商讨,此次洽谈会得以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开展,加强了应用型专业与应用企业交流,为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方法,并为我院今后的转型发展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