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化工见习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4-04-23 07:20

浏览量:

来源:

4月21日下午,化学系在综合楼134教室召开化工见习动员大会。莅临此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史根生、系主任周成勇、带队教师以及2011化学专业的全体学生。

首先,周成勇主任进行了讲话,他强调:第一,此次见习将代表的是长治学院,见习过程中要充分展现长治学院学子的风采。要注重个人形象,尤其是在穿着打扮和言谈举止方面。要求穿着统一穿工作服,佩戴安全帽,言谈举止应文明懂礼。第二,此次见习是集体活动,要有秩序,讲纪律。见习过程中应以班集体为单位,不能轻易离队,有事须请假,每位应有时间观念。第三,注意安全!见习过程中应佩戴学校统一配发的工作服、安全帽。参观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严禁乱填设备的开关、阀门等按钮。第四,见习过程是一个学习过程,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

动员大会在史根生书记的讲话中结束,借此次动员大会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外出见习的热情,相信每位同学都能从此次化工见习中学到更多知识,开拓眼界,将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