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4-03-01 15:26

浏览量:

来源:

2月28日下午4:30-6:00,数学系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由指导教师、2014届毕业生参加的实习动员大会。

数学系数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有数学(本科方向)210人,数学教育(专科)37人。按照系里实习工作安排,经过系里的统一培训,于2月17日至3月2日参加了由系里组织的微格模拟教学活动,采取分组培训、集中讲课、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了课堂教学培训,为走向各实习单位开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准备。

在动员大会上,副主任王慧群对教育实习的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对即将展开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详尽的要求;主任李海增作了补充,要求每一位实习生听从带队教师的安排,服从实习学校所分配的教学任务,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在教学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师范技能和教学水平。

按实习工作计划,各专业实习生于3月3日出发到各实习学校。教育实习工作于5月11日结束,5月11日各实习生返校,12日正式上课。 (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