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日期:2023-03-08 15:57

浏览量: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于3月25日(周六)举办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3年3月25日上午8点开始

二、举办地点

长治学院北校区思想者广场

三、报名方式

方法一:登录http://jcc.jysd.com 填报企业信息

方法二:直接到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1号教学楼310)报名

方法三:进入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公众号,点击招聘信息 〉〉校招会即可进入网站注册报名

为便于安排,保证各单位参会效果,企业报名时间于3月20日截止,请报名的企业于3月20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czxyjcc@163.com邮箱(回执表见下)。

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解决问题。

四、注意事项

参会时,请携带的贵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和招聘简章纸质版。(需加盖公章)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联系部门: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段浩 尚艳 韩晶 张蓬霞 李皓昀

联系电话:0355-2178157

邮箱:czxyjcc@163.com

邮政编码:046011

学校地址:

附1:2023届毕业生分专业情况一览表

附2:长治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