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治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一)

发表日期:2022-05-13 12:45

浏览量: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各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治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8日

举办时间:2022年5月18日—5月20日

主办单位: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技术支持:才立方

二、单位报名参会方式

1.单位报名方法

用人单位报名网址:https://jcc.jysd.com/

用人单位登陆网站后,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账号登录进入后台点击双选会→选择场次:“长治学院2022届毕业生“拓岗促就业”双选会(线上)”→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信息→填写上传统一招聘模板→提交等待审核→审核结果通过平台通知单位参会。

详见附件1:《长治学院校园招聘模板》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在招聘会详情页面,用人单位点击进入“洽谈面试大厅”。

详见附件2:《长治学院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流程说明》

三、学生参会方式

毕业生登陆就业信息网(http://jcc.jysd.com/),点击学生登录系统。

详见附件3:《长治学院就业信息网学生使用手册》。

四、长治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介绍

http://jcc.jysd.com/source/search

、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本次空中双选会谢绝任何人力资源服务及招聘代理机构报名。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咨询电话

学校联系人:尚老师

联系方式:(0355)2178057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就业信息网:http://jcc.jysd.com/

 

附件:https://jcc.jysd.com/news/view/aid/398307/tag/tzgg


长治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