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2024-02-01 17:22

浏览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31日上午,校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离退休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悉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者,也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同志们本色不褪、余热不减,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注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落实各项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在推进学校发展方面,校领导表示将继续手握“接力棒”,走好新征程,同心同向、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热情赞扬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对学校为他们创造的便利生活条件、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