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三方洽谈会

发表日期:2024-01-12 21:30

浏览量:

来源:教务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省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通知》精神,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三方洽谈会。长治市教育局基教科领导,我校托管帮扶中学襄垣县一中、长子县一中、黎城县一中及所在县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校进行洽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铁军副校长对长治市及县区教育局、中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政策、整体提升县域基础教育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坚持优势资源共享的原则,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服务相关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校的力量。

会上,长治市教育局、襄垣县教育局、长子县教育局、黎城县教育局及相关中学等就创新托管帮扶方式、完善托管帮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