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 副校长卫崇文带队赴枣烟村开展帮扶惠民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3-09-21 15:22

浏览量:

来源:物理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助力我校乡村振兴工作,9月20日,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带队,我校物理系师生党员20余人赴武乡县枣烟村开展定点帮扶惠民服务活动。

通过入户走访,服务队对村里8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生活状况进行充分摸底,并考虑到村里老年人普遍行动不便,晚上起夜开关灯时存在潜在风险的情况,专门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师生党员结合专业特色,自带工具,为老年人检查线路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更换无线开关,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E767

师生党员还参观了枣烟村乡村记忆馆,深入了解枣烟村的历史文化以及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和英模人物。通过亲身感受红色文化,大家再一次受到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