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表日期:2023-06-30 10:31

浏览量:

来源:组织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武月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3C339

46AD4

校领导一行人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佩戴纪念章,与困难党员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办学治校育人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长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献言献计。

老党员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虽然年龄大了,但初心始终没变,未来必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指出,长院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给予的悉心指导。我们要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精准掌握他们的动态信息,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