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勇东到离退休党委进行座谈调研

发表日期:2023-06-14 10:59

浏览量:

来源:离退休党委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到离退休党委进行座谈调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党委部分老党员参加。

3B25B

郝勇东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在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要在主动学习的同时,带动身边更多党员、干部,带动全社会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32D6D

29876

与会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不掉队、不落后、不拖后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郝勇东还就学生培养、学生住宿、师资管理、老同志福利待遇和在关心下一代过程中“五老”作用发挥等工作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鼓励老同志“走基层、看变化、听民声、促发展”,为破解我校发展难题、保障改善民生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