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

发表日期:2023-06-09 18:39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部署安排,6月9日下午,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史晓东,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焦雨出席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内退休或调离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惠军、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云玲、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旭红分别代表巡察组向美术系党委、外语系党委、及资产管理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图书馆三个职能部门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巡察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求;要不断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完善制度建设和工作机制,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察办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5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收了反馈意见。